=..=~~

這兩隻貓咪可能以前有被欺負過~~

所以防衛心會比較強~

三個月並不多~~

我家兩隻貓咪也都是撿到的~~

上次還砸了我一個螢幕~

也打翻過很多次飼料跟水~~

貓咪本來就不太會取悅主人~~

你要多花點時間來陪她們玩~~~根抱抱~~

如果像你說的會抓人~

你就先用棉被或是布~~

先把貓咪包起來在抱~~

一邊安撫她~~一邊說你想跟他說的話~~我相信她會聽得懂得~~

畢竟她是流浪貓咪~~多多少少還是會怕~~

她也會擔心你會不會欺負她~~~~

我家的貓~~~一天到晚都把砂砂撥出來外面~~

我是直接~~把貓砂周圍用紙箱圍住留一個洞給她們進出~~

就減少了潑出外面的砂子~~~

希望對你有幫助

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
  • 《NOW健而婷》頂天衝刺套組(瑪卡X3+精胺酸X3+鋅X1)
  •  
  • 4,779元


訂購網址:http://nowfood.shop.conn.tw/pro-15839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杜浩燦 的頭像
    杜浩燦

    jimene85的部落格

    杜浩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